• 8

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沒跟大家一起熬夜觀看發表會
早上起來看到所有的規格整理
心中只有這一句感想
"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其實IPAD最大的罩門"RAM"
由於官方資料還沒公佈
實在不敢講已經補完這個遺憾
至於其他部分
當真就是之前預計的"小改款加強版"
個人猜測、對於已經有IPAD的人、吸引力應該沒那麼大
但對於痴痴等待想購入IPAD的朋友
應該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當然、也應該有人會想拋售IPAD去貼錢換IPAD2吧

接下來就看秋季IPAD3這個謠言到底是否屬實了
個人是覺得不可能=A=
所以還是來專心準備瞄準MBP還是MBA了
2011-03-03 9: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ad2 iPad 選擇
CPU 變快
螢幕 沒變
容量 沒變
RAM 沒變
重量 輕100g
體積 薄0.1 cm
加攝影頭
一樣沒USB 沒SD插槽
多一種顏色可以選

硬體上有變多好嗎 no
裡面的軟體才是重點


我也覺得ipad3在秋季發表的可能性很低
以現在發售批次來看
台灣會排在比較後面販售
如果秋季就發表下一代
那不就有可能還沒拿到ipad2,就眼睜睜看著ipad3上市
apple應該不會這麼作

他會讓所有想買ipad2的朋友先拿到ipad2之後再發表ipad3
同一個人才能多賺一次

同理
想買ipad1的人目前手上應該都有ipad1了,所以ipad2是最佳發表時機....依此類推囉

個人覺得^^

boyo wrote:
CPU 變快螢幕 ...(恕刪)


不只薄0.1CM吧....

光是那個薄度就很吸引人購買了

iPad2我來了!!!!!
*To Get Her*

boyo wrote:
硬體上有變多好嗎 no
裡面的軟體才是重點...(恕刪)


好怪!!
上了新的CPU 加了鏡頭
這還叫硬體上沒有升級嗎
加了鏡頭
你能用的APPs不是變多了嗎
開發者能開發的方向 也變多了吧!!

You don't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boyo wrote:
RAM 沒變


你確定????
全世界找不到關於ram的規格,
你到是確定ram沒變了???
想必你已入手並把它拆開來看了是吧??
買來還不是玩itune store上現有的東西

現有的東西ipad跑不動嗎?

跑的動要到何時才跑不動?

到ipad 3代時1代可能都還跑的動吧...

以價差來看, 以無聊的花俏功能來看..

怎麼比都是入手一代才是最爽的選擇

當然遇到重量級的電玩時我就不敢說了.

但買來到現在除了免費的限時的,沒花過大錢在上頭
ram是ipad2 最大罩門?

我不這樣認為。

畢竟,自從有行動上網裝置以來

舉凡 pda 智慧型手機 一直到現在的平板

哪次記憶體喊足夠過? 輕度使用者還好

1. 只要是重度玩家 肯定可以操到喊不夠
(比方說iphone 3gs 記憶體也還ok 但只要你jb了 就一定不ok)

2. 只要市場夠大,就一定有開發者可以搞出吃記憶體的怪獸


產業生態 向來如此

aqualan wrote:
不只薄0.1CM吧....(恕刪)


說真的
甚麼cpux2
gpux9
薄0.xx公分
輕0.xx公分
多雙鏡頭

對我來說都沒有想換2代的動力
這些數據稿不好親身體驗時跟本感覺不出來
網路速度就是這樣
游戲畫質就是這樣
再好的硬體也沒用

我比較想有retina螢幕
用過ip4再看ipad
會覺得字都糊糊的

這個背面真的跟之前傳聞一樣...雖然比山寨的有質感,但有沒有人對它的背面失望呢?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