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所有的規格整理
心中只有這一句感想
"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其實IPAD最大的罩門"RAM"
由於官方資料還沒公佈
實在不敢講已經補完這個遺憾
至於其他部分
當真就是之前預計的"小改款加強版"
個人猜測、對於已經有IPAD的人、吸引力應該沒那麼大
但對於痴痴等待想購入IPAD的朋友
應該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當然、也應該有人會想拋售IPAD去貼錢換IPAD2吧
接下來就看秋季IPAD3這個謠言到底是否屬實了
個人是覺得不可能=A=
所以還是來專心準備瞄準MBP還是MBA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