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用了幾天IPAD2的一點感想2


cafy.tw wrote:
1.IPAD2偶而當機時----是使用者的問題

2.Windows偶而當機時--是天殺的系統的問題


微軟不內建java,被罵到臭頭,蘋果不支援flash,被捧到天上

每個產品,就算他做得在怎麼人性化,也都有一定的使用方式與操作程序
傻瓜像機畫素再怎麼高,也要光線充足、手不抖動的時候才能拍得出好相片

我想大家會砲的,應該是樓主說的問題比較屬於"使用方式錯誤"這一方面,今天如果樓主可以很客觀的說明iPAD2的缺點,我想應該是不會被砲這麼嚴重才對

但是樓主的觀點也不是毫無參考價值,此篇抱怨的問題,相信很多新手都會遇到,我甚至還有碰到朋友跟我抱怨iPAD2 開機怎麼只有USB插頭+光碟的畫面,是不是壞掉了Orz...
只是樓主犯了幾個會被砲得錯誤
1. 使用專家的語氣評論而不是用發問的語氣
2. 不爬文做功課
3. 樓主不是正妹

話說回來,iPAD2也出了兩個多月了,有什麼缺點國內外各大論壇也早就討論過了,該拆的也拆解過了,甚至還有競爭對手說相聲來告訴你....

keith9981 wrote:
終於得到我要的東西了...(恕刪)

這種問題,只要有作過一點基本功課就會知道。
連新手文也不看。
你偏偏就要講的跟問題一樣。

所以你被一堆人砲,真的是剛好而已。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2000元接收
就不用來抱怨了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keith9981 wrote:
終於得到我要的東西了...(恕刪)


奇怪...Ipad版最上面就有一個置頂的文章,專門寫給新手的,人家寫的那麼辛苦,而你卻是直接跳過,在這發一篇自己好像專家一樣的文章

奇怪...Ipad操作說明書也不看,這麼基本的東西,被你朋友酸...剛好而已。

另外
除了自己一個一個關程式的作法。
有沒有APP,或是更方便的作法呢?


JB後RemoveBackGround,可以直接關閉所有背景作業的程式,搭配手勢操作會更方便。


憤怒鳥會lag喔...我ipod touch玩憤怒鳥都不lag,你用ipad2會lag喔...強

我經常遇到一種情況,電腦好好的,但是到某些人手中,不是當機就是開不了機,一堆奇怪的現象會出現..LOL

enzo0806 wrote:
JB後RemoveBackGround,可以直接關閉所有背景作業的程式...(恕刪)

如果不考慮JB的情況下,有更好的關閉程式的作法嗎?

I phone似乎有隻memory doctor程式,這類程式在I PAD上不知道合不合用?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香酥雞 巴比Q wrote:
因為對那些覺得100...(恕刪)


應觀眾要求..

五千元收你的ipad 2 ..

樓主..

真的是夠了...

keith9981 wrote:
可能是我很多程式開來...(恕刪)


那你要買HTC, 聽說HTC開100個網頁也不會LAG
tracer1000 wrote:
憤怒鳥會lag喔.....(恕刪)


你要把平板電腦看成一般PC

他可能需要同時放音樂, 又開一堆網頁.

所以也會造成記憶體不足

而IPAD2竟然不能外插DDR3?? 簡直就是敗筆

這樣要開比較多程式記憶體根本不夠

也不能外接SD卡或是插入USB隨身碟

簡直就是垃圾

這樣如果我要看隨身碟資料怎辦??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用藍芽, 也不會用無線, 有了SD卡也沒屁用

又不是每個人都用SD卡

相機也是爛到爆, 竟然還有相機不能插SD卡

也不能插隨身碟

而且螢幕也不能外接...超大敗筆

也沒燒錄機 真爛...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