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產品,就算他做得在怎麼人性化,也都有一定的使用方式與操作程序傻瓜像機畫素再怎麼高,也要光線充足、手不抖動的時候才能拍得出好相片我想大家會砲的,應該是樓主說的問題比較屬於"使用方式錯誤"這一方面,今天如果樓主可以很客觀的說明iPAD2的缺點,我想應該是不會被砲這麼嚴重才對但是樓主的觀點也不是毫無參考價值,此篇抱怨的問題,相信很多新手都會遇到,我甚至還有碰到朋友跟我抱怨iPAD2 開機怎麼只有USB插頭+光碟的畫面,是不是壞掉了Orz...只是樓主犯了幾個會被砲得錯誤1. 使用專家的語氣評論而不是用發問的語氣2. 不爬文做功課3. 樓主不是正妹話說回來,iPAD2也出了兩個多月了,有什麼缺點國內外各大論壇也早就討論過了,該拆的也拆解過了,甚至還有競爭對手說相聲來告訴你....
keith9981 wrote:終於得到我要的東西了...(恕刪) 奇怪...Ipad版最上面就有一個置頂的文章,專門寫給新手的,人家寫的那麼辛苦,而你卻是直接跳過,在這發一篇自己好像專家一樣的文章。奇怪...Ipad操作說明書也不看,這麼基本的東西,被你朋友酸...剛好而已。另外除了自己一個一個關程式的作法。有沒有APP,或是更方便的作法呢?JB後RemoveBackGround,可以直接關閉所有背景作業的程式,搭配手勢操作會更方便。
enzo0806 wrote:JB後RemoveBackGround,可以直接關閉所有背景作業的程式...(恕刪) 如果不考慮JB的情況下,有更好的關閉程式的作法嗎?I phone似乎有隻memory doctor程式,這類程式在I PAD上不知道合不合用?
tracer1000 wrote:憤怒鳥會lag喔.....(恕刪) 你要把平板電腦看成一般PC他可能需要同時放音樂, 又開一堆網頁.所以也會造成記憶體不足而IPAD2竟然不能外插DDR3?? 簡直就是敗筆這樣要開比較多程式記憶體根本不夠也不能外接SD卡或是插入USB隨身碟簡直就是垃圾這樣如果我要看隨身碟資料怎辦??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用藍芽, 也不會用無線, 有了SD卡也沒屁用又不是每個人都用SD卡相機也是爛到爆, 竟然還有相機不能插SD卡也不能插隨身碟而且螢幕也不能外接...超大敗筆也沒燒錄機 真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