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65 wrote:
但是按兩下HOME鍵一看,乖乖~~
裡面至少有十幾個程式都沒關掉,後來清理一下就順利打開了
我覺得雖說沒在職型的程式會暫時凍結,但還是全部砍光最節省資源
像我不管開什麼都不會當,就是因為我已經養成了隨手關掉程式的習慣!...(恕刪)
除了自己一個一個關程式的作法。
有沒有APP,或是更方便的作法呢?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cafy.tw wrote: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1...(恕刪)
整個討論串看下來就這篇最中肯
千錯萬錯都不是 apple 的錯
反正賈伯斯不給的 你不能要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討論區
只准歌功頌德 不准批評指教的
一堆人的心態根本就是
我已經花了錢買 apple 的產品,別人批評產品跟汙辱他們人格一樣
先前被提的 沒有內建USB 沒有MicroSD 沒有支援Flash 的缺點本來就眾人皆知
說穿了一切都是商業上的考量,就是想著怎麼樣把他們的利益最大化而已
使用者還可以針對這些顯而易見的事情來護航
說不過就丟大決,不外乎
1. 不爽不要用,賣我
2. 那些東西根本用不到
3. 我用就沒這些問題,所以一定是使用者的問題
從XP以來的Windows我也幾乎沒遇過當機過
那是不是只要Windows當機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什麼邏輯= =
我也是用完 iPad 後又買 iPad2 的人
說老實話以 apple 用戶來說,iPad (1/2)的設計都算是不合格
因為程式真的會當掉,而且也蠻常會 lag
用 mac 的人就知道,幾乎很少會遇到這類問題
甚至 iPad 一代的時候我都養成習慣一個禮拜要重新開機一次(長壓後選擇關機)
iPad 二代目前還不需要重開機,大概是因為內置記憶體變大一倍可以減少當掉的機會
只能說目前的科技就是到這裡,我也相信以 apple 的設計技術跟理念這也是難以避免的問題
當然等規格越高就能跑得越順(或是某些程式可能要重新設計過)
誰不知道記憶體越多CPU越快就越不會當掉跟lag?
只是商業產品就是這樣,總是要在價錢跟系統上選擇一個平衡點
至少目前來說我對 iOS 裝置是非常的滿意啦
內文搜尋
,這才是我要的回應阿,不然真的有多少新手知道這樣可以刪除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