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用了幾天IPAD2的一點感想2

快速按兩下Home鍵就可以叫出行程管理器,
長按程式圖示會在圖示左上出現"-"號,
按一下"-"號把程式真正關掉,
這樣記憶體就會釋放出來.

如果問題還是存在, 重新開機(同時按下電源與Home鍵不放)吧.
昨天我朋友想試infinity blade這款遊戲給我看
一直當機跳出,完全進不去
但是按兩下HOME鍵一看,乖乖~~
裡面至少有十幾個程式都沒關掉,後來清理一下就順利打開了
我覺得雖說沒在職型的程式會暫時凍結,但還是全部砍光最節省資源
像我不管開什麼都不會當,就是因為我已經養成了隨手關掉程式的習慣!

Kenji.K wrote:
讓我這個只有iPod...(恕刪)


是哪一支程式?我google過好像只有JB過的才有,IPAD2 好像不能JB

u865 wrote:
但是按兩下HOME鍵一看,乖乖~~
裡面至少有十幾個程式都沒關掉,後來清理一下就順利打開了
我覺得雖說沒在職型的程式會暫時凍結,但還是全部砍光最節省資源
像我不管開什麼都不會當,就是因為我已經養成了隨手關掉程式的習慣!...(恕刪)

除了自己一個一個關程式的作法。
有沒有APP,或是更方便的作法呢?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cafy.tw wrote: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1...(恕刪)


整個討論串看下來就這篇最中肯
千錯萬錯都不是 apple 的錯
反正賈伯斯不給的 你不能要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討論區
只准歌功頌德 不准批評指教的

一堆人的心態根本就是
我已經花了錢買 apple 的產品,別人批評產品跟汙辱他們人格一樣
先前被提的 沒有內建USB 沒有MicroSD 沒有支援Flash 的缺點本來就眾人皆知
說穿了一切都是商業上的考量,就是想著怎麼樣把他們的利益最大化而已
使用者還可以針對這些顯而易見的事情來護航
說不過就丟大決,不外乎
1. 不爽不要用,賣我
2. 那些東西根本用不到
3. 我用就沒這些問題,所以一定是使用者的問題

從XP以來的Windows我也幾乎沒遇過當機過
那是不是只要Windows當機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什麼邏輯= =
irisshinra wrote:
整個討論串看下來就這...(恕刪)

但是這篇,我相信真的是樓主操作上的問題。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東尼讚 wrote:
快速按兩下Home鍵...(恕刪)


終於得到我要的東西了,這才是我要的回應阿,不然真的有多少新手知道這樣可以刪除程式。

感謝囉
其實這個我也蠻常遇到的啊
我也是用完 iPad 後又買 iPad2 的人
說老實話以 apple 用戶來說,iPad (1/2)的設計都算是不合格
因為程式真的會當掉,而且也蠻常會 lag
用 mac 的人就知道,幾乎很少會遇到這類問題
甚至 iPad 一代的時候我都養成習慣一個禮拜要重新開機一次(長壓後選擇關機)
iPad 二代目前還不需要重開機,大概是因為內置記憶體變大一倍可以減少當掉的機會
只能說目前的科技就是到這裡,我也相信以 apple 的設計技術跟理念這也是難以避免的問題
當然等規格越高就能跑得越順(或是某些程式可能要重新設計過)
誰不知道記憶體越多CPU越快就越不會當掉跟lag?
只是商業產品就是這樣,總是要在價錢跟系統上選擇一個平衡點
至少目前來說我對 iOS 裝置是非常的滿意啦
看到一些熱心版友回覆管理器使用方式.

原po要不要嘗試看看?

不然誤導他人,可是冤枉.

結論 :是發文者操作問題無誤
『 Walk the talk。 』
很簡單的問題啊


就算是一台超級電腦,開了一堆遊戲和程式在執行


還是會lag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