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有6.7吋安卓手機和12..9吋iPad pro的人買iPad Mini還是覺得很適合嗎?

我把iPad pro 11吋賣掉了,
換了iPad mini (a17 pro)128g。

我的需求主要用來看漫畫,
外出看iTunes上買的電影,
偶爾玩遊戲。

之前iPad pro m4雖然很薄、也變輕
但是用來看漫畫還是很不方便,
也很容易手酸,
外出攜帶也沒那麼方便,
以後真的有需求,
再上網買二手就好。

我手機也是6.7吋,
有些漫畫、書,字還是太小,
偶爾還是要放大,
但是mini大小就剛剛好。

上網買了一個滑軌式可拆卸的透明殼,
大多時候看漫畫就把蓋子拆掉,
外出再裝上去,
蝦皮只要2**
可以參考看看。
likedog
likedog 樓主

iPad Pro M four晶片那一款好像是用O LED螢幕,聽說O LED螢幕比較不能像T ft L CD螢幕那樣長時間閱讀請問您有這種感覺嗎? TFTLCD螢幕長時間閱讀真的比較不容易眼睛酸嗎

2024-12-17 8:56
ponsayboss

我有mini 6,最近又買了m4 13,買了m4 13後mini 6就沒再開機了。因為音質差太多,畫質差太多,遊戲效能差太多。我每天連續使用4小時,眼睛沒酸過。

2024-12-25 0:18
ntsr0909 wrote:
我是買行動網路版的mini...(恕刪)


可是那你買手機不用 用哀配跟手錶 那手機不是浪費掉了?
ntsr0909

我的iphone 6也只剩單純接電話,收簡訊的功能而已了。應該算不上是浪費。應該物盡其用吧。2015用到現在快2025了。

2024-12-17 22:16
likedog wrote:
目前已經有6...(恕刪)

每次看這種問題都很傻眼。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