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3/31日本開賣的ipadpro 9.7吋

因為忘記帶visa ,所以沒辦法退到5%,有點殘念=_=
Jinwei wrote:
你購買下去後就會知道...(恕刪)


對4g版的比較有興趣 想請教日版4g lte頻段帶回台灣的能用嗎?
還是說4G版都是電信商才有賣? 實體店面買不到? 謝謝
ZARD14 wrote:
對4g版的比較有興趣...(恕刪)
4g版只能針對電信商,拿回來台灣也不能用

根據之前買iPad AIR2 LTE版本的經驗
完全可以用。
不過只能在APPLE STORE店購買免稅8%

純粹經驗分享

謝謝
Wifi版是全球保固 另問日本貼保貼大概多少錢
馬上扣姊幫忙買一台,
順便問一下,日本Apple care賣多少?
感謝樓主大方分享價格

不過,讓個人很驚訝的是:版上人才濟濟,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去日本帶蘋果最新產品會比在台灣划算嗎

如果是有點時間的,那就不一定會便宜了。而且,日本的蘋果產品有兩個地方大家要注意:一是日本的無線頻道跟台灣還是有點不一樣,二是拍照的時候好像都會有很大的提示聲音,個人實際看過有因為這樣而後悔,辛苦搬回來以後趕快賣掉重買台灣版的案例。

不知道日機這一版的iPad Pro照相時還會不會有很明顯的提示聲?希望已經動手玩過的大大可以慷慨分享,個人在此先表示謝意~~~
LeonHong wrote:
不知道日機這一版的iPad Pro照相時還會不會有很明顯的提示聲?希望已經動手玩過的大大可以慷慨分享,個人在此先表示謝意~~~ ...(恕刪)

拍・照・有・很・明・顯・的・聲・音!

日本法律一天不改,這部分永遠不會改!
1、在日本買8%退稅+5%折扣大概會比台灣便宜2000~3000

2、拍照有聲音這點完全不是問題,有聲音就有聲音,是有多少人用9.7的平板在拍照。普通的用手機拍,專業一點的用單眼拍,會把平板當隨身拍照機的人是有幾個。
我個人認為這種問題本身就是個假問題,很可能是找不到缺點所以故意找相機這個缺點來講。又不是要偷拍,不知在怕什麼。

拍照有聲音也算是缺點??日本的使用者比台灣多很多,日本人都能忍受拍照有聲音為什麼台灣人不能忍受。

Visa退5% jcb呢?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