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iMi wrote:請問在打鍵盤時是否還...(恕刪) 放了一整晚,結果早上起來:無法回複,發生未知的錯誤:代號3173。(這一次代號又是3200)誰來救救我啊。===========最新狀況===============我更新成功了。
愛情是什麼 wrote:如果IPAD2 4.3.4 ~ 4.3.5 ~ 5.x.x 都不能jb那ip4s也肯定如此..因為ip4s版本絕對更新且cpu都是A5,ip4s的硬體Debug肯定比ipad2完善更多XD更別提明年IPAD3(暫訂)與IP5(暫訂)的A5或A6處理器還有更新的iOS版本了>"< 不要太悲觀,當初ipad2 遲遲沒有被JB也是以為無望了最後還不是被JB了事實上駭客們都會留一手,比如已找到幾個漏洞,但是只會拿一個漏洞出來給大家JB用這時要快JB,不然蘋果就會把洞補上了其他沒有公布的漏洞,當然等蘋果下一個作業系統或新產品出來,再拿出來用了,蘋果未必會發現沒公布的漏洞啦~最可怕的,因該不是蘋果把技術提升防止JB, 而是直接收買JB的駭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