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明智的我還是選擇了ipad2~~

跟很多人講的一樣...買"全新" iPad 2真的是不知道在想啥...

你現在多花三千塊買iPad 3換到的是...
快很多的CPU 多一倍的ROM 好很多的相機 好超多的retina display 以後iOS6的中文siri
還有一點很重要..你現在多花三千塊換到的是以後你脫手時比iPad2多兩三千的二手價(再不濟二手價也比ipad2貴個2000還是1500).......

算起來接近無償的這些東西你都把它扔了...還真是明智呢!!


死腦筋摟 ~
套句蘋迷的話 i don't care ~

comestai717 wrote:
跟很多人講的一樣.....(恕刪)

walaman wrote:
光是沒google ...(恕刪)


圖資不全?等上市再說吧
Ios5還是google
大陸已經取得高德圖資
台灣也不會差

8JG wrote:
圖資不全?等上市再說...(恕刪)


恩恩, 要是只在台灣大陸用那說不定很ok的, 不過全世界的圖資還是google比較給力. 像使用者回饋的情資就不要跟我說ios6比google豐富, 還是apple已經請好槍手把地圖填滿滿的.

walaman wrote:
恩恩, 要是只在台灣...不過全世界的圖資還是google比較給力(恕刪)


如果你有空的話,到世界各地走走,你會發現google的全世界圖資,其實很多是做做樣子的
我在俄羅斯某二線城市出差,拿New Ipad開Google map給當地人查景點,怎麼查就是查不到
街道圖面看到的都是線條。
結果改用Safari上當地圖資網站就很容昜找到了,街道圖面就是3D的建築圖。
所以Apple放棄Google改用自已在各國與圖資商合作的做法,是條正確的路。

Jason1327 wrote:
如果你有空的話,到世...(恕刪)


也就是說景點查不到只有街道圖就不及格, 很抱歉街道圖對我比較重要, 畢竟你要去鄉下地方觀光的話gmap不適合你. 你去的地方確定他們看的懂拉丁字母嗎, 當地景點在地人會不知道, 還用Safari開地圖給他們看? 何況最後是用了非apple的地圖才找到, 我是在比較G記與A記的地圖, 不是G記PK所有的地圖.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有空是會出去走走, 不過Russian Federation 2線城市就留給你去走好了, 還有記得問路不要問到外地人.

walaman wrote:
也就是說景點查不到只...(恕刪)


不用討論圖資的東西了,
這東西本來就是人多的地方才準。

話說 google earth 已經在這陣子發出新3d版本,(要美國帳號)
我用ipad2已經會跳出memory不足的訊息,
這東西省3000,真的划算嗎?
我常在月光下出沒, 而且,我每個月錢都花光, 故名-月光光騎士
Apple 不用 google map 是因為 apple 要在車上推 siri eye free. 今年 WWDC 還出了個跟 surface 發表時同樣等級的大烏龍,apple 說已有9大車廠要合作。某大車廠在記者查證時直接說還在考慮。 Toyota 更是直接跟Samsung 發合作的新聞稿。

在車上 Google map,google local search, google 3D view,goolge send to car 今年開始已經逐漸在國外頂級車廠的新車上被列入car pc 的標配(nissan 5月也宣佈了)。能列入車用標配可是要經過很嚴謹的測試. Apple 為了車用 siri eye free 拿掉 google map 大家都了解。但在車上的圖資準確度及整體服務軟體,想跟資源多到連月球火星圖資都作,還拿到第一張真正能上路開車的電腦汽車駕照的google 比,恐怕是很難。連apple 都承認siri 的回答60%來自 google,這塊 Apple不容易玩。至於iPad +siri 不過是玩具,導航不準不會死人。車用導航出錯可會要人命的。

BBdog3388 wrote:
Apple 不用 g...(恕刪)


所以很多果粉會被人看不起, 沒事盲目崇拜, 會讓人啼笑皆非. Apple 東西好在於整合度高, 今天東西不成熟卻因為商業手法趕鴨子上路 .讓人懷念Jobs時代的策略.
apple推自家Maps,我想其中一個理由是跟Siri做整合。

apple內建自家Maps app,應該不會封殺google map,喜歡google map到時再下載就好了

apple Maps圖資是來自tom tom,應該不會有人懷疑tom tom圖資準確度吧?
不過圖資整體詳細度,可能比不上google吧?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