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wang115 wrote:手機方面android和iphone各有好處 , 平板這塊目前android確實沒得比...(恕刪) 的確是沒得比光是中文輸入部分 (每次用他的注音就不滿 還有中文語音)大螢幕想直接看影片 便利度也差很多倒是iPhone好處比較多android即使可以外接記憶卡 但幾乎都做在蓋子裡面除了價格之外 使用上差異並不大android手機極少支援外接螢幕的時候iphone就能螢幕輸出了
inben2 wrote:不知道 2048 x 1536 能不能讓桌面能多幾排 icon ?快捷列能不能多放幾個程式? 以iPod Touch, iPhone4的經驗, 畫面大小其實完全沒變, 所以擺設的程式數目應該是一樣的. 字體也沒變小, 跟原來一樣. 它解析度升高是讓畫素更緊密排列, 而使得畫質變得非常細緻. 這跟一般螢幕若是解析度越高, 包含畫面就越廣, 塞進來的字體就越小的這種情況是不同的.
isuyashiro wrote:未來人?apple有4Gs?????show me~~這種價格能買到2048*1536的ipad...我覺得c/p超高耶...你用不到不代表別人用不到 抱歉多打了個 G... 我是指 iPhone 4sc/p 值戰術一直都是 Android 在打的紅海戰。Apple 要打這個戰基本上已經是拉下身段在玩別人的場了。而這部份用銷售數字來看最簡單。因為現在 new iPad 最大的敵人反而是崩盤清庫存的old iPad....我在 MacBook 二代時就已經開始支持 Apple 了,相信我對於 Apple 的實際支持,遠多過 iPhone時代才進場的一堆跟風的使用者。閣下的敵意留給別人吧。
window2009 wrote:想說髒話啊!!~~就說不想買ipad2而買了tab 7.7試用一下(試用後感覺不太好)誰知出ipad3~而且價錢差不遠!!~~早知多忍一段時間就好了!! 你大概是功課沒做足, 預期這類的東西會大約在這時候出已經傳出很久了產品定期 update 也是慣例
bhis wrote:所以硬體還是重點看到...(恕刪) 不, 硬體是達成軟體與應用的工具但這次是硬體產品發表會, 不是為特定的某軟體進行發表例外是 iPhone 4S 上面, 花很多重點在講 Siri
st921418 wrote:解析度太大沒甚麼用這...(恕刪) 不會沒有什麼用目前的 DC, 甚至是 Smartphone, 有誰的 Camara 是小於 300 萬畫素的?另外, 既存圖也可以差點放大, 加上高解析螢幕, 會比較低解析度的效果好些 (插點放大演算不要太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