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一萬 誰知這個問題不是萬一,而是兩萬[大哭]
蘋果的產品真的不像大家講的都不會有問題,當問題發生在自己身上就知道會有多幹~
艾森 wrote:有事問01,有送去直...(恕刪)
恭喜
嘗試過了!電腦沒辦法發現這台機器~現在只能當模型看~連想電子相框都沒辦法
ipad mini6現在還是很好用~不用升級了
尤其ram是4g的型號,盡可能不升26,無限延後再觀望26.7,會建議你升到18.7.8,沒什麼太大差異,假設後續無18.8或18.7.9,那麼再過段時間你就無法OTA更新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