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從日本買NEW IPAD回台最多可以帶幾台呢@@

四月多要去日本 周圍有七個朋友都要 想一起帶回來 帶七台回台過海關會不會有問題呢
購買和過海關有什麼要注意的嘛? 謝謝各位
2012-03-08 16: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日本 New iPad

復興三和 wrote:
四月多要去日本 周圍...(恕刪)


你確定有現貨嗎~~

最好先從網站下訂~~
先預購的話...要送到哪!?
第一波販售的地區...即便貨都賣光光,到4月應該還是會有補貨的機會吧!
第一是要買的到
第二是過海關被查到就要補稅

超過3000就要課貨物稅

brianchiu329 wrote:
第一是要買的到第二是...(恕刪)

請問大概客多少呢?
放行李箱也一樣嗎?
謝謝
千萬別放行李箱 只要是貴重物品

行李箱從上飛機前到下飛機一段時間 一大段都不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絕對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裡面 沒人能確保會不會不見

不要為了多帶幾台 結果不見了好幾台 得不償失...
自己出國帶的免稅金額是兩萬唷

如果是貨運或是郵寄才是三千

(一)旅客攜帶行李物品其免稅範圍以合於本人自用及家用者為限,範圍如下:

1、酒1公升,捲菸200支或雪茄25支或菸絲1磅,但限滿20歲之成年旅客始得適用。

2、非屬管制進口,並已使用過之行李物品,其單件或一組之完稅價格在新臺幣1萬元以下者。

3、上列1、2、以外之行李物品(管制品及菸酒除外),其完稅價格總值在新臺幣2萬元以下者。

(二)旅客攜帶貨樣,其完稅價格在新台幣1萬2,000元以下者免稅。

來源: http://web.customs.gov.tw/ct.asp?xItem=12072&CtNode=6810

天夜蒼真 wrote:
千萬別放行李箱 只要...(恕刪)

所以只能隨身行李
只是過海關的時候他一定會檢查到...
小弟只想知道這樣會被扣多少稅

brianchiu329 wrote:
第一是要買的到第二是...(恕刪)

你好
小弟看過版上有人只買一台就卡在海關出不來
出不來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怕我到時候帶了好多台回來都被沒收...
我覺得能帶幾台闖關都是運氣和海關人員隨機抽測的問題耶!
我去年也是從美國帶了幾台ipad2回來~也是放在身上(背包)
但也沒事...過海關報稅那裡就...表情一切自然..面帶微笑!
應該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