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中華電信的KOD請問擴大機和喇吧怎麼買比較好??

我想在家裝中華電信的KOD給父母唱歌,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擴大機和喇叭,還需要注意什麼嗎??
2013-12-06 22:49 發佈
ohyes52 wrote:
我想在家裝中...(恕刪)

那就買一套便宜音響,6~7仟有包括搌大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