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板友,不知道我的問題適不適合在這發問
因為我家電視還是10年前買的21"超厚重電視
最近想買新的液晶電視給家中長輩看
但是在PX購物看到好像都沒有RF端,只有HDMI跟AV端
看了好幾台有的會送什麼視訊盒
是因應數位化,所以都沒有RF端了嗎!?
家中長輩阿公阿嬤家裡都還是接RF天線
那我是不是只要買一台有HDMI或AV的,再買一個視訊盒就接到舊類比RF天線去看!?
另外還有問題是,很多電視都寫它是數位電視,那買來還能接現在的類比訊號嗎!?
因為六月底才改數位,現在還幾個月時間...
若不適請告知,我會自己刪文,謝謝各位板友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