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是羅技的mx510518的前身用起來還不錯拇指側有2鍵 可以運用 也有程式切換鍵所以我想518應該是更加改良滾輪沒支援側向捲動就是了不過最近有看到cm的inferno 地獄火吧感覺也不錯造型也很特別 還有跟滑鼠墊一起配套的方案可以搜尋一下開箱文另外我還看上羅技的g700只是有點貴 不知實際看是怎樣以上參考
現在的滑鼠真的是百百種,但是要合自已的手最重要啊我也是又畫圖又玩game的人,不過我畫圖是用軌跡球,但玩星海只有用普通的百元滑鼠而已不過百元滑鼠的造型不太適合自已的手勢,所以最近手又痛了起來所以記得要試試看合不合自已的手勢這點也很重要啊~
我使用羅技 G9的滑鼠 , 近一年有出G9x版 , 市面上價格還要2千多以上 , 我已經使用快5年了 , 陪伴我從魔獸爭霸到現在的星海爭霸2 , 真的還不錯用 , 感覺適合手部比較大的人使用 , 它還有兩個外殼給你加裝 , 另外羅技怕你感覺滑鼠太輕 , 它還可讓你額外增加滑鼠的重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