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年初一還跑不跑步去 ?

年初一還跑不跑步去 ?
2024-02-10 12: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跑步
初一當然多吃點 等初三在開始去運動吧~這次過年我也少吃點
有點想跑. 初一反正吃素. 不如不吃

只是不知道去那裡跑. 好像天氣不好. 回企睡覺
很想跑 但吃太多已經快跑不動了😭
新年新希望就是要在2024年減重
不好吧
本草綱目紀載
初一就跑步不吉利
會跑路一整年
萬萬行不得
mmppeegg

大哥是不是跟我一樣...已經跑了好幾年[笑到噴淚]

2024-02-11 20:52
每天都會去跑步的人就沒差,平常沒跑人初一也不會去跑步
有跑步習慣的
不管何時何地就會想要跑一下才過癮
沒有跑步習慣的
把你帶到操場公園也跑不太起來
現在還不是跑步的時候,收假前一天才是跑步的時機
不跑步,那去公園散散步也不錯啊,有益身心健康
就直接一路跑到初五吧 可以吃多點 哈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