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跑貓空坐貓纜好像很好玩,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報名這場的呢?有建議的嗎?不知道爬升高度有多高呢?
xazk wrote:
暖東超硬的喔!!!
我第一場路跑就是暖東,那場是去攀岩爬山的,有一堆繩索要拉,
主要是賽道狹小,又有很多很陡的上下坡,要手腳並用才行!!!
我覺得比ezfun東進陽明山更難跑,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刷新個人紀錄了
啥....
如果和四獸山相比呢...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