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一雙"好腳" - HOKA RINCON 3 Wide慢跑鞋 - 迷幻藍/黛藍 - 開箱分享

HOKA 越來越多通路鋪貨了

自己實際穿了..

發現鞋底比預期的更不耐磨
叔叔不行了

確實不太耐磨 但真的好穿

2024-10-28 16:29
HOKA 幾乎每個月都有人介紹耶,可是外出看人穿的並不多
tenderlover wrote:
除了TUBES SPORT...(恕刪)


最近好像挺多人穿這品牌的鞋子,鞋身大大的品牌名特別顯眼
tenderlover wrote:
除了TUBES SPORT...(恕刪)


這雙好腳配色好繽紛,

踢不爛鞋底分家是通病(用上環保黏膠),找專業的黏一下就好
這牌子的鞋我最近也買了一雙,確實不算便宜..

路跑減震有感,包覆和支撐覺得不錯,耐磨性待測..

有分休閒和路跑款,買之前要先確認一下..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