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健身房跑跑步機要多少才能跑半馬

在馬路上跑跟跑步機感覺不一樣就不多說了,但是看自己的用途吧,跑步機上跑主要是因應下雨或是修正自己的跑姿,在健身房裡跑步就一定要照上鏡子喔,看看自己的跑姿有多怪異或是太多多餘的動作啦。跑步機可以好好控制自己要的速度,要七分速就七分速,八分速就八分速喔,你要2.5小時完賽,就是要七分速,好好熟悉七分速的速度感,調高1.5度辛苦一點比較好,至於室外跟室內跑哪個好?唉,因人而異啦,看你自己適合甚麼?有運動有流汗就是好,體力會越來越好的,速度自然會越來越快,重點是天天跑。

lexus-gs300h wrote:
但跑跑步機 光10 km/h的速度=6分速跑5公里就耐不住了
很好奇大家怎會說跑步機比較好跑


我每周都會跑室外5KM和跑步機5KM各一次
個人感覺跑步機比較好跑是因為跑完大腿比較不會累
因為有帶子在帶著跑其實比較不費力
會說難跑的我相信都是因為跑步機太無聊
路跑還有街景可看要注意人車
跑步機如果沒電視看真的會很難忍受

不過我覺得跑步機很適合練定速
我只要跑步機用某個速度跑一陣子
去戶外就會很自然地用這個速度跑
都不用特別注意跑速
我以跑戶外為主。跑步機次數不超過5次,前陣子經常出差出遊,為了抓緊時間,就只能跑飯店的跑步機。
在跑步機上頭跑真的很痛苦,感覺時間流逝地很慢。感覺已經跑了半小時,看一下時間,天啊,才跑了15分鐘!
我以前就知道跑步機的原型是刑具,真的上去跑,才了解為什麼可以拿來凌虐人。

空污是不在外頭跑的原因,在室內空氣品質也不一定好到哪裡去啊。甲酫揮發、石棉絮,也是常見的室內空氣污染源。
不要小看太陽餅國的男人啊!http://myg9.blogspot.com/
自己是跑戶外的...
不過最近一個月有幸跑了兩次社區的跑步機(兩次都超過10K)
只能說前面的前輩說得很對...基本上跑步機跑下來轉換成戶外路跑的數字要打個折扣....
不管速度還是距離~~~但是酸痛感則是要多加一點上去





wyldkao wrote:
自己是跑戶外的.....(恕刪)



我也是跑步機跟路跑都試過
5公里測試
跑步機有調坡度 可以跑到時速12公里
定速跑操場 平均速度剩下9公理...

不過我反而覺得跑步機比較不會無聊 可以看電視聽音樂等等
我跑操場也是聽音樂 不聽就真的蠻無聊的

要跑半馬 最少要可以路跑10k 1小時內解決在去跑 會比較穩

我起初報名半馬的時候還在練習跑5k
之後怕跑不完 兩個月前就一次加到10k練習 個人習慣一個禮拜跑一次

最後2小時12分完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