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Garmin Run 台北站熱烈開跑!熟齡的路跑新手之參賽紀錄

Garmin辦的活動
都不會讓人失望
平常沒有跑步要跑到6分速是很難的不過看起來是以樂趣為主的活動輕鬆跑就好
艾薩克 wrote:
今年四月的時候,Garmin...(恕刪)


大佳河濱公園路線

跑過好幾次了
這天真的好熱好硬斗的一場阿
將相機拿來拍手機拿來上傳 分享好友優異畫質精采生活 每刻每張照片都是美好故事
Garmin的活動應該都很有水準,小樂高紀念玩偶還不賴,我曾經跑一場全馬,完賽是胡迪警長笑
恭喜完賽!Garmin Run 的氣氛真的很棒。熟齡才開始跑一點都不晚,反而更能享受跑步帶來的健康和社交。看到樓主分享的完賽照片,那種成就感是無價的。希望這只是你的第一場,接下來我們賽道上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