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令人驚豔的愛迪達SL2開箱

米卡莎丟哩 wrote:
SL2的國外評價好像...(恕刪)

YT上面幾乎沒有看到負評
照片拍起來是很溫柔的粉紅色耶,難得會被粉紅色燒到
透氣性, 重量, 穩定性都不賴, 日常訓練挺穩的...值得推薦.
最近因為這雙剛好百貨公司特價1111元,加上之前一堆好評,於是就買來跑42K田中馬。
一開始上腳的確非常輕盈,而且因為寬楦,腳指頭毫無壓迫感,且抓地力不賴,心想:終於買到一雙CP值高的跑鞋。

但,一切的一切過了大約17K後,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因內部的足弓部並沒有過多的支撐,於是足弓處開始與鞋內側產生摩擦;跑山腳路下坡時,因腳跟會稍先著地,發現腳跟的抓地力讓人很擔心,於是只能調整速度跟著地位置;另外,到30K時已經發現鞋底支撐部份有略顯疲乏現象⋯⋯結果因為調整原本的步伐及著地點,導致大小腿提早疲乏,變成到最後是壓線完賽。

這雙鞋5-10K表現極為優異,但的確不適合跑長距離的賽事,我只能把它歸類在平常訓練用的跑鞋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