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64614 wrote:算你的最大值,5k,6...(恕刪) 這雙是我從去年五月穿到現在的狀態但我覺得這雙可能不太準確,因為新冠這段時間沒什麼練跑,直到買這雙鞋後才恢復跑步這段期間跑姿也不斷再調整,可能下一雙會比較準一些
有點不好意思分享自己的愛鞋 至今還沒淘汰...使用約莫快10年 第一次穿上薄底去了北港馬 在炎熱無遮蔽的艷陽下 跑一半就足底筋膜炎發起來 只能咬牙撐完跟薄底也磨合了一陣子才習慣上 之後就回不去傳統的鞋底(之前除Boston忘記第幾代算是薄的外 都是以nike一般款為主 就是單純喜愛Nike)算一算這些年 應該是超過2000k跑不掉(中間沒有新增其他跑鞋參加比賽)該磨得都磨了 能黏的也都靠自己亂黏了N次 沒有做其他貼皮等補強一直到去年才買了雙takumi sen做接手! 疫情間還穿去爬筆架山 木柵下石碇!但無聊沒事還是會拿摯愛出來跑跑 喔! 最近一場是2023的田中半馬!下雨天 磁磚地會滑! 柏油地還好 其他就是多小心些在使用時!套上去就跑 鞋帶也是N年沒有整理...就是很愛很愛! 但我必須承認有點危險外 可能也是傷腳!! 以上補充本人172 體重這十年都在55上下 無太大變化!!
我的日製虎走也是跑1200才磨光丟掉,我很懷念它,好穿好走好跑!這兩年厚底當道,我的主力訓練鞋是波10和pro 3, 一直到上個月我買了日製皇速,好好練我的跑姿,小腿肌,還有衝刺。耐不耐磨是看大底,而不是中底厚不厚,大底磨光鞋子的抓地力也沒了,只能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