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鞋底薄的跑鞋是不是都穿不久??

gaga64614 wrote:
算你的最大值,5k,6...(恕刪)

這雙是我從去年五月穿到現在的狀態
但我覺得這雙可能不太準確,因為新冠這段時間沒什麼練跑,直到買這雙鞋後才恢復跑步
這段期間跑姿也不斷再調整,可能下一雙會比較準一些
Runner_kelvin

我是穿腳感很薄的赤足襪鞋,但鞋底還蠻耐磨的..我聽說還有人穿了跑1000公里還沒換,你參考看看

2024-05-13 17:39
NB慢跑鞋差不多一年
兩個重點沒提到
你的體重?平均跑速?








有點不好意思分享自己的愛鞋 至今還沒淘汰...
使用約莫快10年 第一次穿上薄底去了北港馬 在炎熱無遮蔽的艷陽下 跑一半就足底筋膜炎發起來 只能咬牙撐完
跟薄底也磨合了一陣子才習慣上 之後就回不去傳統的鞋底(之前除Boston忘記第幾代算是薄的外 都是以nike一般款為主 就是單純喜愛Nike)
算一算這些年 應該是超過2000k跑不掉(中間沒有新增其他跑鞋參加比賽)
該磨得都磨了 能黏的也都靠自己亂黏了N次 沒有做其他貼皮等補強
一直到去年才買了雙takumi sen做接手! 疫情間還穿去爬筆架山 木柵下石碇!
但無聊沒事還是會拿摯愛出來跑跑 喔! 最近一場是2023的田中半馬!

下雨天 磁磚地會滑! 柏油地還好 其他就是多小心些在使用時!
套上去就跑 鞋帶也是N年沒有整理...就是很愛很愛! 但我必須承認有點危險外 可能也是傷腳!! 以上

補充本人172 體重這十年都在55上下 無太大變化!!
mmppeegg

這鞋我一定丟

2024-06-19 9:33
mmppeegg

磨光了遇水非常危險

2024-06-19 9:34
我的日製虎走也是跑1200才磨光丟掉,我很懷念它,好穿好走好跑!

這兩年厚底當道,我的主力訓練鞋是波10和pro 3, 一直到上個月我買了日製皇速,好好練我的跑姿,小腿肌,還有衝刺。

耐不耐磨是看大底,而不是中底厚不厚,大底磨光鞋子的抓地力也沒了,只能丟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