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報20130721雙貓之美嗎?

我有報 6.6k 的.... 應該能在關門前抵達~~~
報完是有點小小後悔, 應該試試 13.5K 的, 壓力大一點會練得比較勤才是~~~
身為文山人類似路線跑過幾次

從動物園到新光路口約3公里的平路,轉上新光路後約2公里上坡,爬昇210公尺(因為坡短,有體力的這段應該可以加快速度超車),之後就開始下坡1.5km

接上萬壽路爬500m到指南宮,接著應該走山徑下到指南路,之後我是沿著產業道路上貓攬,比賽路線我猜是下到溪谷,看看壺穴地形(鳥洞-貓空名稱由來),然後爬山徑到貓攬,也就是爆心跳的下上樓梯啦!

祝福各位有好的成績!







謝謝ahyan1222大大的詳細介紹, 希望當天能一切順利完賽~~~
今天公佈了爬升高度了喔~~
勇腳組 http://tour.xplova.com/routeDetail/?GUID=89B2C79C-11C0-EBDF-D2D5-8F0F6AC1965F
健跑組 http://tour.xplova.com/routeDetail/?GUID=84FF9E10-1C20-E06A-79E3-30DA9BBD306E
看來指南宮後是沿著產業道路到貓纜(沒有山徑),草南橋前是一路上坡,
之後平緩上坡一段後,就平路到終點了
請問有人知道去哪裡查成績嗎 ?
感恩
應該是到跑協查成績
只是目前還沒公佈?
Mr. Tsai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去哪裡查...(恕刪)
回饋小黃屋卡號26290802
成績今天公佈了,我在Facebook中有看到 連結。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