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國軍的500障礙, 2分15秒內算神人嗎!?


銀河王 wrote:
小弟當兵時 500...(恕刪)


小弟陸軍1737T
曾在幹訓班
目睹學長跑500
全副武裝
1分58秒有幹訓班的班長見證
此人乃真神人也
也算是原住民之光

後來第一名結訓
留在幹訓班當魔鬼班長






scott9282001 wrote:
這兩項會過,其他都很...(恕刪)

板牆只要3次上不了,那大概就要等後面幫忙推屁股了
只要 亮出

跑在
2分內 榮譽假 三天
2分15秒內 榮譽假 一天
3分半以外 六日留下來 加強磨練 500公尺

這時你就會發現 人會在 壓力&潛能 之下~會有多麼利害



mikescofield wrote:
1分58秒有幹訓班的班長見證
此人乃真神人也
也算是原住民之光


500公尺操場 跑兩分鐘 已經挺累的

如果是加上障礙

1分58秒 挺恐怖的!!

mikescofield wrote:
小弟陸軍1737T ...(恕刪)


體幹班中 確實很多優秀的原住民幹部

體能只能用金變態來形容


skycc wrote:
只要 亮出 跑在 2...(恕刪)
.

跑在
2分內 榮譽假 三天
2分15秒內 榮譽假 一天
3分半以外 六日留下來 加強磨練 500公尺

這時你就會發現 人會在 壓力&潛能 之下~會有多麼利害

認同...小弟忠貞569T....跑2:09現在可能要跑五分鐘了吧...哈哈
憲特、空特、海陸某年在步校的成績

空特1分51秒只得第三
海陸1分45秒只得第二

你猜我是誰 wrote:
憲特、空特、海陸某年...(恕刪)

空特1分51秒只得第三海陸1分45秒只得第二

第一名算1分40秒好了,那我很懷疑長度真的有五百嗎?

五百公尺在正規田徑場穿跑步鞋無任何負重要跑進1分40秒就很拼了

何況還要全付武裝通過各項障礙?
在湖口體能鑑測

板牆上的洞


聽說是我們營上的裝步連挖的



有那個像洞不是洞的東西
看起來順很多
小弟我忠貞802T
結訓測有全副武裝跑500障礙
我跑第一波(互助營長過板牆)
我記得我回來的時間剛好3分整
我只能說超累....比跑5000還累
2分15內算很強了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