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9
首頁
運動
慢跑
日本鞋神三村仁司訪台贈adidas頂級跑鞋~adizero Takumi匠陪你完成台北馬拉松
前往頁尾
3392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高潮我獨有
高潮我獨有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38604818
18分
141樓
2012-09-20 0:57
請問大師....
你做鞋的 理念 跟 初衷 是甚麼 ?
你的極限~我的地平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大隻MOu
大隻MOu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38605117
32分
142樓
2012-09-20 1:13
想請問鞋神....您設計製作出來的第一款運動鞋,是哪一種運動在穿的呢?
Join mY pLaCe : http://bigmou0930.pixnet.net/blo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erekt40
derekt40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8605264
1分
143樓
2012-09-20 1:25
想請問大師.當你跑鞋製作好的時候.你會穿著它去跑跑看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kuyakimura
takuyakimura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38605349
19分
144樓
2012-09-20 1:31
Mobile01活動小組 wrote:
曾製作出奧運金牌跑鞋...(恕刪)
有打算出人字拖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hite&blue
white&blue
個人積分:68分
文章編號:38605402
68分
145樓
2012-09-20 1:35
請問三村先生:
您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製作每一雙鞋?
您希望穿鞋者能夠以什麼樣的心情穿着這雙鞋去跑?
一生一定要擁有的3C!? 抱歉! 沒有這種東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BeNormal
ToBeNormal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38605613
46分
146樓
2012-09-20 1:54
想問日本鞋神三村仁司
adizero Takumi匠系列跑鞋是你所有作品中感到最滿意的作品嗎?
像隻青蛙,永遠都在井底過著自己的生活 http://www.techbang.com/users/hjonhuga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djohn2608
badjohn2608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38605625
23分
147樓
2012-09-20 1:56
我想問鞋神要如何去挑選一雙最適合自己的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nimouse
minimous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605930
0分
148樓
2012-09-20 2:32
我最想問他得到日本厚生勞動省頒發「現代の名工」的榮譽後
對他個人來說在製鞋上是種阻力或助力?
會不會擔心以後製鞋沒法更上一層樓?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冷小子
冷小子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38606038
20分
149樓
2012-09-20 2:52
是什麼動力、因素,讓你持續的在這個行業堅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笨鳥蛋熊
笨鳥蛋熊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606066
0分
150樓
2012-09-20 2:56
想請問日本鞋神:對於自己所做的鞋子,有著什麼樣的期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