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運動
慢跑
請問各位大大:台中舒跑盃沒有報到名..去跑會被工作人員攔下來嗎?
前往頁尾
114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renouille5430
grenouille5430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23931676
14分
樓主
2010-11-17 19:40
最近才開始體會慢跑的樂趣..
想要到沒有車輛的中港路跑一跑..
可惜知道時 已經報名截止了..
我想去跑10K 的路線..
請問有參加過的大大一下..沒有號碼布 會被驅離賽道嗎?
2010-11-17 19: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大
台中舒跑盃
工作人員
114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阿偉Hsiao
阿偉Hsiao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3932173
5分
2樓
2010-11-17 20:03
不要做這種事,
沒有報名就不應該享受報名者的權益,
這樣對有繳費報名的人不公平~
喜歡參加路跑活動以後可以多注意跑者廣場的比賽訊息,
現在路跑活動愈來愈普遍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shome
jushome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23944536
17分
3樓
2010-11-18 9:16
不會啦,就自己跑自己的,每年去跑都看到很多人沒穿規定的衣服
但是也在跑,還有人穿前幾屆的衣服咧,工作人員是不會管你的
只是到終點的時候,沒有東西可拿,只能默默的看著別人拿東西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靈異大王
靈異大王
個人積分:530分
文章編號:23945055
530分
4樓
2010-11-18 9:33
如上不要拿東西享受別人花錢的權益就好啦,不然道路被霸佔影響到上下班人的權益怎麼辦
運動員是很nice的,常常流汗運動又不是做假的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u910655
ku91065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3950746
0分
5樓
2010-11-18 12:57
跟穿什麼衣服沒有絕對的關係
並非一定要穿配發的衣服去跑
工作人員看的是你的號碼布決定你是否有參賽資格
另外比賽很多,不差這一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isswind
kisswind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23951111
15分
6樓
2010-11-18 13:12
當然可以來湊一腳啊!
路是大家的,沒報名只是沒有名次成績的問題而已!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妨礙到參賽的選手就好!
我做了四五年的巡迴檢查員,還沒看到有路人被趕的!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