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想把G3附的KIT 14-42鏡換成OLYMPUS最近出的12-50,主要是看上他的更廣的焦段,可增加方便性,另外又為微距和防滴防塵,成像品質也比14-42提升一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體積和重量變大,還有無防手震,其他應該沒有了吧.....簡單來說,小弟的需求如下:1. 成像品質提升。2. 焦段更廣有小廣角。3. 微距和防滴防塵。請問這樣是否要換呢?請幫忙解惑,感謝了~~~
我是覺得可以升級自從買E-M5後搭配這管我就把14-42出掉了...但以光圈大小來說12-50還是只能在白天用...另 自從12-35 F2.8 X鏡上市後應該很多人會想拋售12-50了吧~(包括我XD)你可以試看看找便宜(或私我)Archie_Yang wrote:大家好,小弟想把G...(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