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X 14-42換成OLYMPUS 12-50會有升級的感覺嗎?

大家好,
小弟想把G3附的KIT 14-42鏡換成OLYMPUS最近出的12-50,
主要是看上他的更廣的焦段,可增加方便性,
另外又為微距和防滴防塵,成像品質也比14-42提升一些,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體積和重量變大,還有無防手震,其他應該沒有了吧.....

簡單來說,小弟的需求如下:
1. 成像品質提升。
2. 焦段更廣有小廣角。
3. 微距和防滴防塵。

請問這樣是否要換呢?請幫忙解惑,感謝了~~~
2012-07-02 10:51 發佈
我是覺得可以升級
自從買E-M5後搭配這管
我就把14-42出掉了...

但以光圈大小來說12-50還是只能在白天用...

另 自從12-35 F2.8 X鏡上市後
應該很多人會想拋售12-50了吧~(包括我XD)
你可以試看看找便宜
(或私我)

Archie_Yang wrote:
大家好,
小弟想把G...(恕刪)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