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上只有類單眼,比較常拍小孩及寵物,但成功率很低,常常對好焦之後,狗狗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上,拍出來都是糊的;
定點先對焦好這個方法我也嘗試過,但是狗狗行進的方向也難捉摸,常常先找個定點先對好焦,可是怎麼誘導牠就是走不到對好焦的定點。
所以想請教一下
60D+小小白IS
OR
D7000+70-300 VR
請問這兩組搭配哪一個比較適合?
因為是女生,所以太重的小白兔OR小黑六這樣重量級的就不用考慮了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