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小弟有一點鏡頭上的問題想詢問
小弟的機身為canon 60D
最近一直想另外敗鏡頭,目前看上了兩顆鏡頭
一顆是canon的15-85mm F3.5-5.6
以及另一顆SIGMA 17-50mm F2.8
這兩顆鏡頭尚未看到有比較文出現,如果單看網友提供的各顆的照片來看,完全比較不出優缺
因為很少人會放失敗的照片上來,所以看了很久還是選擇不出來
小弟拍照以人、物為主,遠景佔所有照片不到10%
如果就以這兩顆鏡頭請問各位大大會如何選擇(恆定光圈 VS 廣角端&實用焦段)
如果跟小弟一樣無法提出理由比較,就請留
canon +1
或是
sigma +1
就可以了,最後在統計一下大家的喜好做決定
就請路過的網友多幫忙了,先謝過各位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