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5

大砲俱樂部











應該有抓到



纏繞在爪子的蛇不小隻















據排糞量來看 應該這2天挨餓沒抓到食物 或是只吃到迷你點心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0日


母鳥出來歡迎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0日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0日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3日
小劉大哥 這個美圖也藏太久了吧
藏這麼久會內傷喔 @@





bidroger wrote:
小劉大哥 這個美圖也...(恕刪)


你拍的圖真美

美圖不敢當 只能算是紀錄大冠鷲生態 分享網友








換地方等食物







打哈欠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6日


一陣山嵐而來 仍然炙熱的7月天 有些奇怪



看到遠方有食物







上圖放大 還是看不清楚(看不到獵物) 鷹眼的視力 曾聽朋友說是5.0以上 蠻驚人的



每次拍遠就想到 NIKON 快發表的800MM 5.6鏡頭





抓到沒?











沒抓到 (殘念)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6日
peirreflame wrote:
每次拍遠就想到 NIKON 快發表的800MM 5.6鏡頭...(恕刪)
偷偷告訴你,Nikon有做受注生產,規格你決定,你可以做到的。

lowt865162 wrote:
偷偷告訴你,Niko...(恕刪)


謝謝告知



續貼~







等不到食物 換地方了



看著他離去



飛向更遠更高的電塔(更偏僻不易捕食的點)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6日


萬里無雲的早晨 非常熱







大冠鷲


相片攝於 2012年7月18日
  • 6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