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人全對、照機較強,但重點呢、這評比完全在模糊焦點
數十萬的轎車和千萬超跑,結果是超跑強沒錯.....但重點呢?
超跑比較強是因為大紅顏色比較鮮艷、造型酷炫、車門上開、兩支排氣孔?
那不是重點吧,馬力才是重點、馬力才是重點、馬力才是重點!!! 好嗎!
單眼的強勢在於解析能力,不是xxxx * xxxx的解析度的差別
而是同一區域300根毛和沒有毛的差別
色彩分辨能力,一個一片單色塊
一個是一片漸層的差別
還有感光能力的強弱,一個是給你個漂亮的影子
一個是真實感到物體原色
剩下不講了
這篇比的,對啦單眼較強,但那些不是重點好嗎!! 還散景、熱靴的咧
抓到重點....A圖、B圖不會讓人那麼難看出來,半斤八兩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