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覺Richard兄貼的圖越來越大張了!!
對了!上次Richard兄說拍的老鷹是看秀拍的,原來紐西蘭有老鷹秀嗎?
還有勁桑說找不到黃鸝鳥!!!說到黃鸝鳥小劉哥可以講一拖拉庫的拍黃鸝的鳥經喔!!連黃鸝的叫聲都頗有心得!!不知小劉哥願不願意分享一下!!

前一陣子台灣來了四隻白頭鶴,引起鳥界騷動,大家紛紛跑去貢寮,結果把馬路給塞滿了,聽說有兩百多人!!
約過一星期後便當妹才和小劉哥,jones小弟等..五人一起去,這時候這四隻已不太親民了!!

白頭鶴寶島遊






























公鳥和母鳥負責警戒,兩隻小的放心進食!!


















afon wrote:
小鳥與花香港花展中偶...(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