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rreflame wrote:
李察兄 這我很認真的...(恕刪)
這... 真的可以開上台北市的路嗎?
jones691122 wrote:
那鰹鳥好像是叫澳洲鰹鳥,我腦海裡已經想好畫面了!可惜我沒法拍
瓊斯兄 內行的 上次看過報導 這裡的澳洲鰹鳥殖民地是被譽為世界奇景之一 你若來帶你去拍個夠 我每次去都光線不佳 這次剛好碰上陽光短露幾分鐘
承蒙劉兄美言 再貼個兩張
全幅拍的 鳥太近 有點爆框


Richard H886 wrote:
全幅拍的 鳥太近 有點爆框





,或是一次攻頂也可以,







你進度嚴重落後噢!

明明就是大砲大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