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為什麼sigma鏡頭動不動就標macro?





20/24/28 的確是有微距功能~~!!!以24mm的放大率最高.
廣角微距有時還真的挺好用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deanet/

ds1441 wrote:
最近看sigma的鏡...(恕刪)

canon的胖白放大倍率是0.21
也是有macro字樣
我覺得是標心酸的
(比小小黑還少)
個人blog→543空想堂 http://issack543.pixnet.net/blog
Cross Lou wrote:
老大,25mm很近了,當然跟1:1還是有差距,
但對於一般鏡頭來說,25mm算很近了。

25mm? 不太可能吧, 對焦距離是從感光元件開始算, 25mm.. 鏡頭長度加上鏡後距離搞不好就超過了...

ds1441 wrote:
但這樣的程度連一般1...(恕刪)


canon的18-55好像有,煤記錯的話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