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在現場換鏡頭嗎?

前幾天去拍電玩展~
有的場子人超多都超後面
不用長鏡頭又拍不到~
有的在路上晃來晃去的SG
又只能用短鏡頭~大家會在現場換媽???
2016-02-05 7: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現場 鏡頭
怕危險就雙機流
不用怕換鏡頭手滑
熱血魚魚 wrote:前幾天去拍電玩展~有...(恕刪)

熱血魚魚 wrote:
前幾天去拍電玩展~...(恕刪)


雙機流
如果能體力上能負擔 , 雙機運作來的快又方便 ~

換鏡會有一定程度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 但是雙機拍攝只需要換台拿 ~
按下快門前能做到的事,不要等按下快門後才做.

熱血魚魚 wrote:....大家會在現場換.....

1.又不是在現場換褲子...有何不可?準備個換鏡袋,或可以快速打開的攝影包就好;

2.忽遠忽近…這不就是變焦鏡存在的理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