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相機
目前在看的是這三台相機
Sony HX400V
Nikon p610
Canon SX60 HS
能接受的價格也差不多這個區間
拍風景居多 偶爾會拍人像
想請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關於這三台之間的比較
感謝
你可以去參觀這棟樓...看自己的接受程度如何...
SX60 HS 實拍照片分享(歡迎一起分享照片蓋大樓)
umax wrote:
1.Canon EOS M2 18-55mm+22mm+90EX閃光燈 (公司貨)
2.Canon EOS M2 18-55mm KIT組+90EX 閃光燈 (中文平輸) +EF-M 11-22mm f/4-5.6 IS STM
找這種比較好用,DC高倍數的,CMOS 才1/2.3 ,有的掛濾鏡又有問題,要稍微進階點完點濾鏡就有難度
畫質也差很多
他找的都是類單大砲機...
你推的焦端和需求差蠻多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