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想.. 不可能一天到晚背著單眼外出.. 地心吸地會使我更矮XD
而且深深被移軸鏡吸引! 但錢又....

所以想買一台玩味性強的DC SNAP SHOT一下
有搜集過一下, C家的IXUS 210IS 和 300HS都有魚眼和模型模式
RICOH的DC好像也有, 但感覺蠻少這類的資料可以查看..
P家好像也有.. 吧? 然後都不清楚了

ter0920 wrote:
小的有一台500D,...(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