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內....你要不要乾脆加一點點直接看看FUJIFILM X70 ,再光線不足的地方拍出來的相片也相當清晰銳利,但如果只是要拍簡報...我是覺得這樣買相機也太可惜了吧= ="....不能換座位坐前面一點嗎...
umax wrote:拍簡報,到好處理,找一般DC就可以拍...(恕刪) 真的!!單純簡報 因投影會亮其實算好拍微弱光線夜拍的話~iso要高~光圈要大(進光多但...手持快門也要夠快才能快速捕捉新機G7 CP值超高iso有25600靜音快門(上課中應該很方便暗部對焦-4ev內建星光自動對焦功能post focus(先拍照後對焦4K攝錄 4K連拍錄影都還可以截取8百萬畫素的照片真的可去玩玩看實機或拿給記憶卡去試拍在回家比對照片~再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