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樣說我就能懂了!!
原來那些照片是用那麼昂貴的器材去拍的......好厲害QQ
另外我又有一個新問題 照你的分析我大概會選感光元件為M43的相機來當我的入門款 但是我剛剛去PChome相機類逛 隨便點幾台(完全盲點沒有特別選)
隨便點了四台四台都是1"的

是因為我隨便點都剛好點到價位比較低的還是他剛好都是1"的......?
可是左邊的分類沒有靠感光元件分類的 那如果我要先從網路上開始挑 該怎麼辦呢?一台一台點開看嗎?
ps我後來又點了好多台 都是1"的耶 還是PChome只有賣1"的?
藍天椰影:
不我不是要做網拍 我是要把這批瓷器拍起來做一本圖鑑(目的像是建檔那樣) 但是有規定要拍出瓷上面的紋路 下一次是泡茶的那種茶壺 那上面通常也都看得到紋路這樣QQ
有對照著看 就覺得手機的相機真的好渣啊......
不過因為拍這個的器材我需要自費 所以錢是不能用砸的TAT
請問RX系列是指這個嗎?http://www.sony.com.hk/cybershot/rxseries/?cid=s_1405_ss_cybershotcsc_banner_f_rxserise_debut
real.black:
噢噢原來是這樣......
我每次都覺得這些3C產品官網上的照片超美的 什麼細節都能呈現 竟然有些根本不是用拍的呀!
另外我不是要做網拍QQ要做什麼回覆在上一位大大那邊了!如果是上述那樣的用途 也是建議「花10000買台二手入門或中階眼單+KIT鏡或SIGMA17-70 上腳架再用反光板或描圖紙控制光線」這樣嗎?
dormcat:
我很像也一直在PChome上看到感光元件寫什麼XXXXXCMOS之類的OAO
所以選擇上是大方向又要更改嗎?
一樣也在這邊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為我解惑 萬分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