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討論區規則,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您還不會使用引言功能嗎? 按這裡瞭解引言功能。
評分
評分
最近我DIY了一個手機紅外線發射器,可以用DSLR BOT這個app遙控一些大廠的DSLR
但可惜的是他並不支援sanyo的HD1,讓我沒辦法繼續把HD1改造成縮時攝影專用機
不知道您有沒有什麼點子,可以讓智慧型手機送出HD1的快門訊號
有的話,還請您不吝賜教,感謝您~
評分
http://swf.com.tw/?p=183
才知道原來紅外線訊號可以錄製成wav檔,請問您也是使用類似的方法嗎?
如果是的話希望能跟您要一份,非常感謝~:)
評分
評分
不見棺材不掉淚 wrote:
使用手機耳機孔,串連...(恕刪)
關於錄製紅外線訊號,有篇文章或許可以供您參考
World’s cheapest remote control replicator: just 1$ !
因為我的遙控器已經壞掉了,正在想辦法弄一個新的來錄
如果您先實驗成功的話,希望能跟您要一份來玩
不見棺材不掉淚 wrote:
我沒有音效檔。我是使用RS232 埠,訊號是文字檔類型...(恕刪)
原來是文字檔啊...不知道能不能透過某種工具轉成wav
我再找一下資料好了,有的話我再跟您分享
感謝您的回覆~
評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845603
搭配手機上的自製紅外線發射器,確實可以用來開關電視
現在就只差HD1的遙控器了...
如果大大您的HD1遙控器暫時沒有要用的話,可否借我幾天呢?
郵寄運費都由我出,如果成功轉錄出wav檔也會寄一份給您
甚至可以幫您作一支手機用的紅外線發射器做為謝禮
(不過外型和耐用度可能要請您多包涵...)
感謝您~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