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這台相機很漂亮很炫,拿到手的當晚我就跑去貼保護貼,拿出來四次被讚了三次,還被借去玩。不過除了這點之外,這台相機的其他地方只能說是中等。最讓我心疼的,是浮潛中不小心k到,結果外殼就『缺角』了......入水方面,當天海水有些混濁,所以看到的情形就像拍出來的畫面那樣。雖然有更清晰的,但因為有拍到其他人的臉,就不敢放上來了。清潔到還簡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清潔完後務必先讓入防潮箱內除濕,否則打開電池蓋時會發現有水滴入。因為我沒怎麼寫過開箱和測試,若網友有問題的請儘管提出,而且最好詳細一點,因為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試給你看XD<img
ビッグブリッヂの死闘 wrote:可以測試Wifi功能...(恕刪) 嗯...不知道你想試的是哪方面的功能呢?如果是電腦上:win PC沒什麼問題,搭配PlayMemories Home馬上就可以自動下載。MAC的部分我就一整個撞牆,怎麼連都連不上。本來想問台灣的sony,無奈對方比我還更不熟......。手機上的話:在iphone下載專屬app之後就像瀏覽一般的相簿,選好需要的照片後就可以傳過去了,超方便!另外,tx300v的產地是日本喔!tx200v就不知道了。
我看到的JP文是寫水中無法觸控.但TW某人說'可'.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5&t=2711060&last=35528033SUPER蕃薯 wrote:請問下水後還能觸控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