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國外上市到現在7月台灣上市也經過了4個月了我也是這個月得手的但是怎麼去展開每個模式與每個功能卻找不到"小花"模式想說怎麼可能? 用過那麼多品牌的相機在怎麼LOW都一定會有小花模式而且小花是拍照的必需品耶最後....我必須要把轉盤轉到I模式 然後鏡頭移到被拍物前 這時候左上角才會出現小花說真的我還蠻希望SONY推出這款的更新韌體把小花模式獨立出一個選項讓USER可以去選擇小花模式因為小花模式真的是必需品........希望SONY 的研發部能夠聽到這樣的聲音.....
JENGI77 wrote:是一定會對的到焦沒錯...(恕刪) 啊咧咧...您是指一公分?還是開小花會特別銳利化呢?如果想要機身後製,看照片>MENU>修飾>取消瑞化遮罩~這招在HX5V的大樓一開始小弟就有使用過了,您可以到那裡參考一下~
其實我自拍時喜歡在低光源的地方((室內晚上然後把ev值調高((好幾格 用我的小kodak的auto拍其實膚質拍出來就會好一點臉上的豆豆也都幾乎看不到了只是膚色篇黃就是了另外用低彩模式拍的話 醬子膚色會變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