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

[LX7]蓋大樓

~新竹阿哲 wrote:
拍照前調整,事後調整...(恕刪)

感謝回覆,真是專業的說明......

自買來後一直沒好好看操作說明,拍出的人像色澤確實較偏藍灰,

不過,lx7真的很好用......
~新竹阿哲 wrote:
拍照前調整,事後調整...(恕刪)

再請問阿哲大大及各位先進--

為何在家裏用筆電看照片都覺得不錯,但在公司用電腦螢幕看卻覺得不滿意(白霧感)

以印表機列印出來看,也是死白感多?

練習&適應中.....





super desire wrote:
再請問阿哲大大及各位...(恕刪)


死白這點,無解! P家的相機,寬容不高,就算拍RAW檔案,過曝2個EV就已經有點難救回來了。
所以,就降EV拍吧,或是開ND。

至於有白霧的感覺,螢幕的對比降低,就不見了。
螢幕如果顏色準的對比也準的,有照片有白霧的狀況,拉高對比! 白霧就消失。(兩者剛好相反)

液晶螢幕預設值的對比都很高,讓你覺得顏色很飽和充實。

能玩到發現螢幕的色偏,代表你對顏色變化很靈敏阿
這個必須從顏色較正開始,螢幕的顏色較正到應該要有的顏色,你就成功一半了!
有很多顏色校正軟體可以使用,但是都要靠"肉眼"當作基準,來進行挑整,準不沒有專業的高。
小弟剛入手LX7 還不太熟悉,也是新手入門拍拍玩一玩,剛好今日有場鳥聚參加,
分享幾張照片,拍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新竹阿哲 wrote:
死白這點,無解! P...(恕刪)

感謝阿哲大大耐心解說....再繼續蓋大樓囉!

創意修片--玩具攝影效果

創意修片--深刻藝術效果

無修片(稍微銳化)

無修片

想請問一下 LX7 在M mode 是不是無法設定曝光值呢?

還是小弟手殘不知道該如何設定 囧

rich288719 wrote:
想請問一下 LX7 ...(恕刪)

在M模式下撥動右上角的轉輪就可以調整曝光的時間嚕~

久久沒來,疊個幾張隨手近拍



super desire wrote:
...(恕刪)...繼續蓋大樓..



加一塊磚頭!



三亞市,亞龍灣遊艇碼頭
來幾張上腳架拍的!~





台中前鎮子空氣難得乾淨,能拍到很遠的地方
  • 3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