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ruRi wrote:最大光圈就是可用光圈,全焦段的畫質都很不錯.... 我想這句話就是點出這部 DC 的特點,以前用 DC 拍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根本不用想去用望遠端拍,但這部 DC 在最大望遠端光圈還有 F2.5,即使夜拍很多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真的是方便極了,最重要的是望遠端拍出來的畫質還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光這些優點就已經是很大的特色了。
這台的原廠配件中,有一微距臂燈(雖然還沒在市面上找到),這對於小弟工作上,需使用1cm超微距拍攝,將會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因為在做1cm微距近拍時,往往都會被相機擋住光源的~~~另外,這台的可調光圈與快門,正好可讓小弟試試看,對於攝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以後是不是要敗專業單眼相機,才不會一頭熱的買了一堆東西,最後就供在那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