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X20 蓋大樓囉

英國倫敦市區大亂拍, 倫敦天氣陰晴不定, 交通繁忙, 不容易拍好照片, 請加減看.









最近在看x10這台相機,看了X20這棟樓的感覺與另外一棟X10的大樓,很奇怪,怎麼覺得X20的發色與相片品質反而不如X10那麼討喜.....??

charline wrote:
最近在看x10這台相...(恕刪)


我正好兩台都擁有過...

如果你不是要求對焦速度和操作便利性(X10和X20比較)

以目前的性價比...選X10就夠了...

發色部分...個人使用感覺差異不大的~~

(可能X10的樓可參考的照片比較多,使用上也比較成熟)



再蓋~

試試Astia底片模式多加點曝光~(JPG直出縮圖銳化)







有大大說光線充足下Astia&EV約+0.7...有類"市橋織江"風格...還蠻喜歡的
























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 來倫敦一定要去的博物館, 最重要的是免門票. 館藏豐富, 包含東西方古文明. 把焦點放在古埃及和古希臘, 要不然會逛不完. 除了第二張相片有調色調外, 其餘皆原圖. 所有照片皆為自動WB, 唯獨第二張相片看起來怪怪的? 第五張石雕上的衣服, 雕刻精緻, 彷彿薄紗, 令人驚訝.











第一次发贴,X20新入,用着不错,看看。
[img][/img]
晚上拍拍霓虹灯,看看怎么样
[img][/img]
应该可以一次发多一点的图片吧。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img][/img]

蘇力颱風前夕,晚上七點半,無風無雲........


nnelsonchen wrote:
去一趟日本先買了X2...(恕刪)
http://www.facebook.com/timlin1974
英國倫敦郊外的溫莎古堡, 女王的住處. 天氣是標準的英國陰天, 但是參觀的人還不少. 衛兵是真人.













  • 4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