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 剛入手亂拍

今天剛從博漢特區入手...
感覺真的很優...個人評比ISO400為可用範圍...ISO800堪用應急小出圖都OK!
價錢也算公道...我想一堆二手G9都很難脫手了吧!

G10 剛入手亂拍

G10 剛入手亂拍

G10 剛入手亂拍

G10 剛入手亂拍

G10 剛入手亂拍

G10 剛入手亂拍
2008-10-20 1: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G10
因該還不致於脫手G9換購G10
79091479 wrote:
因該還不致於...(恕刪)


應該是指差價不太多的情況下
直接買g10的人會比較多
這樣買g9的人變少,自然就難脫手啦!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請問大大,

我的G9 拍遠及風景都很好, 但唯一有個問題.
在近距離常會失焦, 大約30-60CM左右,
尤其拍我們小朋友時..
不知你的會不會有這個問題..
denniswang58 wrote:
請問大大,我的G9 ...(恕刪)


您的困擾應在於沒注意到拍照時的最短距離
以致無法正確對焦
http://www.wretch.cc/album/yu66686
距離太近會調成小花MODE,
但似乎光線較不足時較會發生. 拍小嬰兒會發生,
其他好像都正常..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