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Canon G12的記憶卡不好拔的嗎??

今天剛買,感覺記憶卡插進去還算正常,但拔出來卻不會自動彈出,試很多卡也都這樣,這樣可以拿去換貨嗎??這算瑕疵嗎??還是這不算瑕疵??要用手摳一下才能拔出說
2011-10-22 0: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anon G12 記憶卡
是這樣沒錯

但我多幾次後...

然後不理它...

隔天他就按一按就自己彈出來,就正常了 XDDD
我的也是前一陣子才買的,但是不會有這狀況呢,插拔還蠻順得說^^
我昨天試了幾次,就比較順了,可能新的比較緊吧
Canon 5D 24-104 F4L 16-35 F2.8L 70-200 F4L 50 F1.4 100 2.8 Macro =========
按下去以後手指要立刻閃開,
別擋到記憶卡的"彈跳路徑"
因為彈出力道後勁微弱,
一擋到就會彈出不完全!
以上為使用心得...請參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