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這次多虧家中的財政部長願意放行,否則.....呵呵!
剛好天氣不錯,所以就出去拍幾張照片跟各位分享了,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這樣還行嗎?傷眼勿怪...呵呵!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終於入手了
2011-03-20 20: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小小白is
可以在調整!有點過曝!
會比較細膩!

mgqkd wrote: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恕刪)
大大請問一下,像圖一及圖二,主體夠銳利嗎?還是有改善的空間.

mgqkd wrote:
期待已久的小小白is...(恕刪)


你應該發在單眼CANON板會比較多人回應你的問題

恭喜入手 這隻也曾經入手過

唯一讓我懷念的變焦鏡
買到小小白!興奮到發錯地方!
可能很多玩小DC不知道什麼是小小白唷!
貼一張小小白給大家看看吧!

可以在調整!有點過曝!
會比較細膩!


過曝+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