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iyan wrote:
最近世博很夯小弟剛好...(恕刪)
方不方便
是很主觀的
同樣是旅行
有人一機一鏡的單眼就很累了
有人多機多鏡也樂在其中
所以只有你自己能決定吧!
oaok168 wrote:
10年前的類單...搞不好連現在的手機或DC都比不過...
oaok168 wrote:我舉的四台都沒超過十年
所以你推薦樓主去買這些1x年前的數位相機?
oaok168 wrote:既然有 MP3, 何必聽黑膠; 既然有數位, 何必拍底片是吧?
大叔別鬧了...既然有電鍋...何必生火煮飯...

dormcat wrote:
我舉的四台都沒超過十年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這些當年的頂級類單用料都非常扎實
比起現在為了拓展市佔率的「機海戰術」所推出的入門 DSLR 來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年賣那麼貴也是有它們貴的道理在
dormcat wrote:
既然有 MP3, 何必聽黑膠; 既然有數位, 何必拍底片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