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發我的BLOG:http://gigenfu.wordpress.com/2010/12/13/%E6%96%B0%E5%85%A5%E6%89%8B%E7%9A%84%E9%A1%9E%E5%96%AE%E7%9C%BC-canon-g12/
昨天趁著資訊月的最後一天,也感謝露天在星期六將我的舊相機 Sony W300給賣了出去,所以就跑去殺了這台CANON G12回來了。
成 交價格,新呆幣:16100元整,刷卡分六期0利率,贈品有 中腳架、原廠包,當然因為沒有電池,廠商是說電池跟清潔組(保護貼)已經送完了,所以直接折價給我。因為前一天問的都是17000-17200,算算折 價,反正送的電池也是副廠,清潔組也幾乎不會用到,所以我也樂得給他折。
當然電池回來還是要買,所以上網看,400元日本芯,還有硬殼保護貼100元,因此G12入手價應該算是16600元,加上舊相機的賣出價格6000元,所以這台G12實際我花的價錢10600,一萬元玩新機,,應該也算OK了吧。
(Moblie01 上做的功課看到的最低價看到的是16800含上述配備加分期)
今天也把舊相機Sony W300交寄出去了,狀態跟配備完整到傻眼,真的買到賺到!!!
不過趁他還有殘值,趕快脫手,也讓有需要的人好好愛惜他。
接下來入手G12到現在的心得,我不是專業攝影,但是G12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不專業,卻又想玩一些特別東西的人,尤其是他的手動對焦功能,我真的超喜歡,很期待可以拍依些更好玩的東西,至於詳細功能介紹我就留給那些專業論壇或介紹達人,那都不是我的專業啦。
對了,很多人知道我換相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的帕金氏症(手晃拉),這台抑制我的手震非常好,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非預期內的模糊,目前包含夜間目前測試的狀況真的比SONY好太多了^^y
(也感謝Cloud借我NEX3測試)
還沒時間出去實拍,搞一些試拍的分享給大家好了。
魚眼效果,好玩耶,覺得拍動物會是最讚的,誰家的米格魯出借一下。
模型效果,不過好像要拍一般場景比較有感覺。
超微距,幾乎貼著鍵盤(1cm),看到鍵盤上的灰塵沒? (迷之音:鍵盤該清了吧!? 我:清了拉)
超微距,5cm,小新公仔。
我很喜歡的色彩增強效果,就是保留你要的顏色,其他變黑白,而且只要螢幕上選擇就可以定報留原色。(他還有兩個顏色交換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