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下面有一個「上傳附檔」按下去就可以上傳檔案囉~~您做的主題很棒啊~~不要說不做了嘛......大家互相交流啊...先加分再說啦...這個遊戲好懷念喔...我都給她吃了很多XX丸,然後穿國王的新衣(好啦...我知道我很色啦...)
bluejeans wrote:您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下面有一個「上傳附檔」按下去就可以上傳檔案囉~~您做的主題很棒啊~~不要說不做了嘛......這個遊戲好懷念喔...我都給她吃了很多XX丸,然後穿國王的新衣(好啦...我知道我很色啦...) 真是感謝~對了主題有內負音樂喔~因為我有按下那個傳檔但是他說不是他的檔案類型所以上船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