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6X0/Z600]美少女夢工廠2

小的第一次製作主題(大概也是最後一次)

請見笑了 <(_ _)>



PM2的主題

請問這個站要怎麼把檔案傳到這站上呢@@
我的空間是借來的...可能哪天會消失說@@
2004-05-17 22: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T6X0/Z600 少女
您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下面有一個「上傳附檔」
按下去就可以上傳檔案囉~~

您做的主題很棒啊~~
不要說不做了嘛......
大家互相交流啊...
先加分再說啦...

這個遊戲好懷念喔...
我都給她吃了很多XX丸,然後穿國王的新衣(好啦...我知道我很色啦...)




bluejeans wrote:
您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下面有一個「上傳附檔」
按下去就可以上傳檔案囉~~

您做的主題很棒啊~~
不要說不做了嘛......

這個遊戲好懷念喔...
我都給她吃了很多XX丸,然後穿國王的新衣(好啦...我知道我很色啦...)







真是感謝~

對了
主題有內負音樂喔~


因為我有按下那個傳檔
但是他說不是他的檔案類型所以上船失敗@@
對嘛~不要這麼說啊!我也來加分囉!題外話:Lincm你的PM2的主題似乎做錯囉!因為壓縮檔裡沒有Thm檔,是忘記放了嗎 ?我不玩美少女遊戲所以這遊戲我沒玩過
主題要先壓縮成ZIP才能上傳喔...

您按下“上傳附檔”之後跑出的視窗會告訴您哪些檔案類型是可以上傳的...



好懷念的遊戲
當初也有點心懷不軌去接觸一代的
不過真的堪稱養成遊戲的經典
娛樂姓和耐玩度超高
我也替大大加個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你的大作
We may delay, but time won't....
這裡這裡~

感謝各位 終於會用了T^T

明明上傳的是THM檔 點選之後就變成TRA檔了@@

好怪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