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大現在是每日一發嗎?真好~所以雖然天氣好冷,但我還是要打開電腦來看您的主題啊!話說這是水墨畫嗎?看到這個主題又讓我好想題幾個字揮毫一下啊!雖然色調是暗暗的,但卻是滿柔和的感覺呢!謝謝大大辛苦的製作與分享唷︿︿